楊梅叫小姐上門服務經驗分享!第一次找外約按摩新手必讀!

小弟有天出差到桃園楊梅並入住風閣時尚精品汽車旅館,晚上一個人在旅館真的好無聊,就開車出去晃晃,看到路上有些美容護膚店以及spa會館,可是看起來都怪怪的,於是回到旅館後便上網搜尋叫小姐上門服務,展開外約按摩的冒險。
這篇文主要是給第一次叫外送茶的新手看的,喝茶援交一定要小心,千萬不要跟我一樣看照約妹被騙。

真沒想到在楊梅第一次叫小姐就悲劇!

網路上真的隨便搜尋就很多叫小姐資訊可以參考,當然眾人皆知的jk、貓都等論壇我也有去逛了一下,我只能說這些論壇真的都是大地雷!而且援交詐騙真的超級多!
我大概花了30分鐘在找心儀的妹妹資訊,終於讓我找到幾家性價比高的,於是加了這幾間line聯絡方式,聊天過程這邊就不廢話了,反正就是些:你好,住哪裡,啥時要約之類的家常話。
當然也有加到部分要自己開車前往的楊梅個工和樓鳳套房這種(不過感覺都是騙人的),所以我都選擇性刪除掉了!
後來決定一間茶莊也看照片挑到自己喜歡的妹就約了,不過說實話我失望了。

原來大家說找外約按摩不要看圖說故事是真的!

對方是這麼說:楊梅比較遠,要貼車馬費給妹妹,我記得沒錯自己是約$5,000價格的妹,然後加車資好像是$5,500還是$5,800有點忘記了,說真的對方提供的妹照真的感覺便宜又大碗,我也不疑有他就約起來。
大概等了差不多40分鐘左右吧~櫃台通知有訪客找我,我心想應該是妹妹到了,於是滿心期待照片中的妹到來。
妹妹進房後我整個大崩潰,根本和照片介紹完全兩碼子事情,當下真的很無奈,可是又能怎麼樣呢?付車資請妹妹離開?可是小老弟又很想抽擦?算了!就硬著頭皮提槍上吧!
差不多沒10分鐘我就拼命射出來後就趕緊請妹妹離開了…
聖誕節13.gif聖誕節13.gif

老司機:在楊梅約妹買可樂一定要慎選桃園外送茶!

這句話真的沒有錯!其實網路上真的不少這樣的勸世文,不過多數人視而不見,結果被騙真的只能怪自己貪心。
尤其是哪種個工套房定點茶也是很雷,真的便宜沒好貨!
所以我覺得有約炮需求的人一定要選擇評價比較好的才對,而不是找便宜的或是看照片那種沒良心店家。

楊梅叫茶跟看照是兩碼事!

這次的喝茶經驗讓我真的無法再相信那些看照約妹的茶莊,我寧願去找主推不看照約妹那種,直接以個人預算需求去過濾安排的叫茶網站,更不會去那些成人論壇找茶訊或魚訊了!
以後還有機會出差到楊梅叫茶,我一定會謹慎選擇。
聖誕節15.gif聖誕節15.gif

遇到照騙茶莊和買點數的援交詐騙集團道理是一樣的!

大家應該都知道找小姐服務都是現金交易吧?那也應該知道看照的茶莊幾乎也是騙人的吧?
兩者差別只是在於一個花錢買不到東西,一個花錢買到的不是自己看到的東西,但實際上就都是詐騙。
聖誕節16.gif

新妹名單

圖片

蘋果 159/C/45/20歲 甜美 大眼可愛 手感好 超撒嬌娃娃音 雪白肌讓人垂涎 慾火等你來澆滅 床上超會騷首弄姿 很有女友fu唷

圖片

天心 163cm.C奶.46.24歲 大膽敢玩敢秀 體位姿勢多多 聲音又嗲又會撒嬌 蜜汁充沛 高潮興奮時 連床單都濕透 身材火辣 殺傷力十足

圖片

琉璃 159.D.46KG.22歲 一直都是單身一個人 今天瘙癢難耐 下海想吃棒棒

老司機總結

還在花錢買魚訊?還在論壇找群?喝茶害怕又踩雷?
只要選對好茶莊這些煩惱通通交給最專業的茶商處理就好了!
聖誕節17.gif

你可能喜歡

  • 中壢外送茶|桃園在地老司機外約妹唯一推薦這間叫小姐品牌
  • 中壢外送茶:在地人評價No.1外約妹品牌
  • 桃園熱門美女介紹
  • 中壢精選女孩推薦
  • 平鎮外約妹推薦
  • 龍潭吃魚喝茶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