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桃園外送茶指導、老司機推薦外約打炮對象女人香外送茶莊+LINE:AS9453AS

桃園外送範圍

桃園行政區域內都能夠享受我們的外約服務,不過建議大家在市區開房,等待時間短、妹妹抵達速度快,所謂遠水解不了近渴,打鐵要趁熱,打炮當然也是!而且市區內定點茶選擇也很多。

當然如果住的偏遠也是可以送,不過等待的時間可能就稍久,車資也會酌情收取。

外約喝茶流程

叫茶流程其實已經說過很多次,實在不想重複下去…那就換個方式用叫Pizza這種方式解說吧,Pizza現在=外送茶!

大家如果想叫 Pizza(外送茶)的時候應該怎麼做呢?首先是上網找店家(茶莊),客服會發出提問:想要什麼樣口味、什麼樣的套餐組合、需要前往的地址以及行動電話號碼(妹妹條件、約會地點、聯繫方式),完成訂購後,就是耐心的等待外送人員幫你送貨上門咯。

太好了!Pizza 送來了!一手交錢一手交貨,拿出你的新台幣現金交給外送人員,現在就是享受美食的時刻啦(開始打炮吧)。

不得不說這樣的外約流程真的耳目一新呀!

全套服務項目

胸推,殘廢澡,按摩,舒壓,龍根保養,全套,多種姿勢的性愛..

老司機推薦茶莊

外約經驗已超10年,配合過無數兼差妹,服務過上萬客戶,更了解各位外約客喜好什麼。

你需要的不是隨便找一家茶莊,而是服務優質、價格合理、用心安排妹妹的GTO,歡迎與我們討論男女之間的情愛故事。

優選多國籍美女,只為消費過程充滿愉悅

無論哪種茶點,對妹妹品質把控絕對嚴格,一旦妹妹條件價格不符,首先幫各位降價,絕不低價高賣。

我們首先了解每一位妹妹的條件,然後才推薦給各位,從桃園乃至全台沒有一間茶莊有這種實力,很多都是跟我們調妹,想在喝茶方面少走冤路,選擇我們不會錯!

寧願不接你單也不讓你哭著回家

很多外約平台單純以營利為目的,雖然外送茶官網也為賺錢,但有些情況會拒絕為你安排,因為我們做生意是為長久,不是騙一次算一次的經營理念,希望各位能夠諒解。

什麼情況不接單:要求小姐質量上乘,預算卻太低;時間太晚,缺少符合你期待的妹妹。

桃園喝茶懶人包

專為喜歡看圖說故事的你整理,快速方便的喝茶重點:

  1. 主業外送茶服務,定點茶限定熟客。
  2. 喜歡妹妹就現金交易,不喜歡就打槍換人!
  3. 桃園市區打槍貼補妹妹車資200,偏遠區域費用另議!
  4. 價格6K以上的的妹素質上乘,絕對秒殺所有個工爛茶,切記預算高低對應妹妹等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