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外送茶、外約貼心介紹+火速安排,價格條件及注意事項女人香外送茶莊+LINE:AS9453AS

桃園外送茶介紹

在桃園地區要喝到好茶,其實非常容易,因為相較於其他地區,位在北部地區緊鄰台北市的桃園,在樓鳳定點與外約外送這兩大選擇上,妹子選擇可說是相當地多

依熱門度來看,桃園的外送茶在五都裡排名大約在第三,每天喝茶的人可說絡繹不絕。而這都是因為桃園不論是台妹、東南亞、港澳陸妹,有非常齊全的妹妹在輪班提供服務。

外約服務範圍

龜山、八德、大溪、復興、大園、蘆竹、林口、平鎮、龍潭、楊梅、新屋、觀音

桃園外送茶服務區域

以上的位置基本上除了山區外都有提供外送服務,有些稍微離市區遠一點的地方,妹妹派送過去可能會酌收車馬費,另外還要注意的事情是,中壢地區不論外送茶或是定點樓鳳的部分都有較多選擇。

喝茶行情價位

依桃園和中壢地區最常有老司機點的外送茶來看,價位都會落在:

國籍 價格
台妹 $4,000 ~ $8,000
港澳妹 $4,000 ~ $6,000
東南亞 $3,000 ~ $4,000
金絲貓 $10,000 ~ $12,000
日韓妹 $10,000 ~ $12,000

這邊還有兩點想要補充:

港澳妹其實也有破萬元以上的優質選擇,所以價格上來說非常的廣泛,只是目還是優先列出最常有人選擇的價位。

上述的行情價位,主要是桃園地區的外送茶服務,如果是定點茶,你可以稍微減個1000左右。

 

桃園外約流程

誠信經營的茶莊才會有的流程,一步一步照著流程走,讓您約妹就跟喝茶一樣的簡單。簡單的幾個步驟,讓您迅速進入約妹的狀態,有任何問題也可以提出來,與小編一同討論。

1、加入客服line在線為您服務,將你的「預算」、「喜歡類型」、「想要的服務」告訴客服,我們會為您找尋符合的當日有上班的妹妹,再從中挑選適合的妹妹,給您挑選。千萬不要告訴客服全部都要看,每天都有百位妹妹上班,這樣很像在大海撈針。身高、年齡、罩杯、類型都是可以縮小您找妹妹的方法歐。

2、告知您的「地點」、「旅館」、「房號」,客服專員會用最快速度為您安排外送茶。

3、等待妹妹到達,不喜歡請打槍更換,如果需要消費,用「現金付款」,免轉帳、免匯款,決不會遇到詐騙等問題。

其中客人要有耐心的部分,是等待妹妹外送到旅館的時候,所以會建議你提前先預約,這樣可以幫你提早出發,節省你等待的時間。

花錢是享受,不是找罪受。既然都要享受了,為什麼還要找低價妹呢?愛找茶只推薦好妹給您,當然也絕對不會拿爛妹充當高價妹。好的商家沒有惡質低劣的欺騙手法,只有誠信和專業的服務態度。天天有好妹,只怕您不約。

一律現金交易,沒有買點數還是其他雜七雜八的消費方式。約妹,就是這麼簡單。只要看到外送茶妹有喜歡,直接把現金交給妹妹,妹妹就會開始服務,給您一場愉快又激情的外約服務。

約妹旅館

找不到適合的地點可以紓壓放鬆嗎?本篇整理了的桃園區優質旅館,讓您找到安全的外約地點、隱密的地方可以約會。

旅館名稱 地點、電話
歐悅國際連鎖精品旅館桃園館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191號
電話: 03 301 7511
IF音樂商務汽旅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莊敬路一段150號
電話: 03 356 3939
168綠的館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寶慶路18號
電話: 03 301 2626
六星-中壢館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122號
電話: 03 422 6322
168中壢館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正光街191號
電話: 03 494 5533
168平鎮館 地址: 324桃園市平鎮區上海路122號
電話: 03 439 7700
潮旅館 Chao Motel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69巷12號
電話: 03 301 2220
六星-桃園館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721號
電話: 03 346 7668
7星國際汽車旅館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二段152號
電話: 03 463 6666
風閣時尚精品旅館 地址: 326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245巷17號
電話: 03 478 8686

外送茶常見問題

外約叫妹需要等待多久?

即時叫妹、以及您約的地點屬於市區的話,最快速大約等待15-30分鐘以內妹妹就會抵達,若是平時比較忙碌,是抽空出來娛樂喝茶的,建議您可以提前一天或者幾個小時先預約。

打槍以及交易方式?

見到妹妹本人後若是不滿意,就跟妹妹告知,然後跟客服說要打槍,就會另外快速派新妹過去。

滿意才消費,如果覺得妹妹可以,就先付費確認金額後,開始享受全套性服務。

為什麼台妹不放本人照?

這是為了保護妹妹的隱私人身安全,妹妹本身是在台灣討生活的,當然是越低調越好,所以台妹一律都用相似照片。若是日韓越南、馬來妹、港澳妹則都是使用本人照,在異地國家就比較不會有被認出來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