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外送茶快速入門,南部外約喝茶首選女人香外送茶莊+LINE:AS9453AS

新冠疫情期間找外約妹打炮可行性

打開網路及電視,各種疫情的消息鋪天蓋地,一下是義大利一天確診了數百例,一下南韓大邱市又確診了幾百例,加上政論節目+新聞台幾乎快24小時的放送疫情相關消息,相信現在的你一定有些許疑問:我現在應該要出門嗎? 我可以去找桃園外約妹打炮嗎?

最近客服最常被問到的問題是,你們外送茶妹到底有沒有做好防護措施!? 在這新冠疫情的時候找外送茶真的安全嗎?

基本上可以跟各位說,我們的外約妹妹都是做最嚴格的防護措施,除了勤洗手戴口罩以外,目前每日也只接極少數的台灣客人,出門前一定也會量體溫,若有旅遊史或接觸過其他國籍的兼職妹我們也會請她自主在家休息1個月,絕對不會讓各位客人冒著風險在約妹的!

還有我們的外送茶妹都是台灣的妹妹,沒有大陸 港澳 日本 韓國 東南亞 金絲貓等等的妹子,為的就是專注於在妹妹的素質以及健康,同時也確保讓各位想要找外約舒壓按摩的朋友們可以更安心的約妹! 若在電腦或手機前面的你,原本有意願要找外約妹的話,在此時此刻也會建議你來找我們茶莊約妹,我們將會提供眾多新妹讓你外約,也會做好超前防疫及公共衛生教育的方式,讓各位客人在最安全的情況下能開心約妹,安心回家~

不過在此客服也跟各位想要喝茶的朋友們提醒一下,該怎麼樣才能正確地在找外送茶之餘 ,平時也能做好防疫,減少被感染的機會!

1.要勤洗手,無論你做了什麼事情 在摸眼 鼻 口 耳等部位的時候請記得先拿洗手乳洗手 如果平時離水源太遠 我們也建議你可以帶瓶乾洗手的在身邊 隨時洗手

2.如果你摸到電梯按鈕,手扶梯/電扶梯扶手、門把及各種公共環境的物品 也要記得勤洗手!

3.出門請隨時戴口罩! 雖然台灣的防疫做得還不錯,但只要一出門請記得隨時戴口罩! 畢竟現在剛換季 早晚溫差大 就算沒有被新冠肺炎傳染,也有可能被流感傳染喔!

小提醒:在口罩裡面加個紙口罩 或者是餐巾紙等物品 也能增長口罩的壽命,但要記得 口罩裡面的紙口罩及餐巾紙也要勤換喔~

4.若叫小姐的話 建議可以全程戴口罩/不喇舌/確實戴上保險套/做愛前後記得確實洗手及洗澡也是個不錯的習慣!

事實上只要是男人都有需要,也許你還是會想找桃園外送茶妹一同打炮做全套服務解除你的寂寞難耐~
而我們也會跟你站在同一陣線,為你做好最完善的防護措施,讓你可以最安全的找到外送茶妹約炮喔~

感謝你繼續觀看我們這篇文章 接下來我們要談論到的是:到底交友軟體及約炮網真的約的到妹嗎?

自以前的愛情公寓 BEETALK 到中期的JUSTDATING、SKOUT、Tinder、到現在的JUICY DATING、緣圈、SweetRing之類的交友軟體 還有一些包養網內 到底約不約的到炮!? 我可以很肯定的表示,其實交友軟體跟能否約炮的關係不大,主要還是要看你有沒有錢、帥不帥、談吐能不能讓對方濕掉想撲倒你比較有關~ 其實就身邊的一些約炮達人朋友表示,只要你的講話技巧夠好,看起來乾乾淨淨的,其實不用去交友軟體買VIP也能當多人斬! 畢竟交友軟體只是個管道,實際上你也可以從臉書社團、臉書交友平台、推特、IG等主動去敲別人跟別人聊天,透過這種方式來去慢慢的跟對方聊起來,切記不要太暴露需求感~ 例如一見面就問人家要不要打炮!? 要不要看我老二等行為都是非常NG的! 如果你比較懶惰不想要學習技巧,也可以直接找桃園外送茶外約兼職妹約炮,花點錢也能順利當百人斬,不過這就是題外話了

當然談吐內容就除了先跟對方閒聊後,在適當的時機開始問問對方的感情史,或者是開始試探一下對方有沒有約炮的習慣或能不能接受?以及開始聊點性事,請記得由淺入深,如果對方沒意願或者是有點抗拒的狀態,請記得可以轉到別的話題帶過,如果對方有意願的話,相信聊一陣子你也就能開始漸漸地累積經驗並開始更深入的對談,進而吃到各種妹子了。

不過還是要記得,未成年的女生千萬不要碰,還有錢也不要帶太多,若單獨與女生約炮的話請記得留下足夠多文字等對話紀錄證明說對方是自願的,不然屆時遇到要簽本票的、或其它事後莫名被提告的問題就大啦!

最後還是要說,雖然身為一個外送茶客服,但我們還是鼓勵各位若真的有性需求,建議還是找專業的外約服務約妹會比較好,其優點有:

1.若你自己約炮的話俗話說的好:免錢的最貴,免錢的代價可能會有一小部分機率遇到簽本票,被提告,詐騙,或者賣悲慘故事的少女

2.現在正值新冠肺炎的期間,你不知道你遇到的炮友有沒有旅遊史,有沒有接觸歪國人像是目前最夯的義大利或跟其它無症狀帶原者約過炮等

3.沒有人替你把關,如果今天你遇到修圖的龍妹,你願意當龍騎士當勇者鬥惡龍嗎?畢竟真正漂亮的妹子很多不是做茶妹就是在做茶妹OR被包養的路上,所以如果能爽又能賺錢? 誰還願意被人免費玩兒的?

該不該找外送茶妹

當然找外送茶莊做全套服務也不是完全沒缺點的 但目前唯一的缺點我能想到的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如果你要4000元就找到19歲超級正的學生妹… 這真的是不可能的任務阿…

總而言之青菜蘿蔔各有所好,有些人喜歡狩獵的快感,喜歡四處當妹頭四處獵人,而有些人喜歡簡單又快速,以上的訊息也供大家做參考~

安全旅館推薦

想開房不知道哪裡安全嗎,擔心不夠隱私怕被熟人看見嗎!這裡就推薦幾個老濕機常去的好地方。

旅館名稱 地址、電話
歐悅國際連鎖精品旅館桃園館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191號
電話: 03 301 7511
IF音樂商務汽旅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莊敬路一段150號
電話: 03 356 3939
六星-中壢館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元化路二段122號
電話: 03 422 6322
168中壢館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正光街191號
電話: 03 494 5533
168平鎮館 地址: 324桃園市平鎮區上海路122號
電話: 03 439 7700
潮旅館 Chao Motel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大興西路二段69巷12號
電話: 03 301 2220
六星-桃園館 地址: 330桃園市桃園區經國路721號
電話: 03 346 7668
7星國際汽車旅館 地址: 320桃園市中壢區中華路二段152號
電話: 03 463 6666
風閣時尚精品旅館 地址: 326桃園市楊梅區新農街245巷17號
電話: 03 478 8686